So today...  

歌手:FTIsland
作詞:Lee Jae JinKanata Nakamura
作曲:corin.

日文歌詞:http://www.uta-net.com/user/phplib/Link.php?ID=104908

中文翻譯:
 現在若能馬上見面膽怯又壞心眼的心
卻總是壓抑著我 將之甩開
沒有所謂的完美 明明很清楚
自尊與心牆將妳隱藏 讓我看不見

one more word(再一句話) 還不夠 僅僅是如此
too late?(太遲了嗎) 為何逐漸崩壞
three hundred(300) 比這更長的時間
forever and ever
close to you, close to me
is it end?

微開的門的那一端
看見妳默默哭泣的背影 我終於抵達
one more word(再一句話) 雖然妳摀著耳朵
too loud(太大聲) 因為無論幾次都要讓妳聽到
three hundred(300) 即使是比這更多的傷
forever and ever
close to you, close to me
never end

妳包容我的脆弱
永遠不變 無論是過去或現在
妳的脆弱由我守護
抬起頭吧


one more chance(再一次機會) 再一次 僅僅是這樣
two hearts(兩顆心) 永遠可以相互理解
three days(三天) 也如此長久
forever and ever
close to you, close to me
open your eyes


翻譯 by 隨興翻

 

p.s. 因為日本對著作權的管制比較嚴,不像韓國可以直接在naver找到歌詞,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日文歌詞的部分只用連結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興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